三泰製藥廠
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如保健食品,樟芝,納豆,葡萄子等養身食品,歡迎進入網站線上選購.
瀏覽次數:3090by:三泰製藥

樟芝功效

樟芝別名牛樟菇、牛樟芝、紅樟、紅樟芝只生長於台灣山區海拔450~2000公尺間之特有的老齡中牛樟樹中空心木材上。樟芝在民間流傳許多神奇效果,但因天然樟芝生長緩慢,樟芝不論天然採集或栽培上都相當困難,有

樟芝別名牛樟菇、牛樟芝、紅樟、紅樟芝只生長於台灣山區海拔450~2000公尺間之特有的老齡中牛樟樹中空心木材上。樟芝在民間流傳許多神奇效果,但因天然樟芝生長緩慢,樟芝不論天然採集或栽培上都相當困難,有廠商宣稱已開發出量產樟芝子實體之技術,根據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森林保護系 (2004年11月22日蘋果日報) 報導,目前樟芝子實體 (菇體) 尚無法大量栽培,因此市面上「非盜採即假(冒)貨」,天然樟芝產量非常稀少,價格也非常昂貴 (每公斤約重新臺幣60-120萬以上)。因此對消費者而言,實際上唯一的選擇是以現代生物科技發酵生產的樟芝菌絲體了。本廠採用台灣特有牛樟芝菌絲體,經馴化培育,再以高科技發酵技術與低溫濃縮方式而取得牛樟芝高濃度的活性成份如:SOD、多醣體、VitB1、VitB6、微量元素 (如鈣、磷、鍺)…等;並添加低溫高倍濃縮靈芝萃取物更有助於加倍牛樟芝調整體質之功效,提高身體自我保護能力的生理效果。
https://xinfud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55857單排斜針5針–拋棄式眉藝手繡筆組

※本商品僅供瀏覽參考、不接受網站零售訂購、品牌規格量製敬洽本公司〝產發部〞※ 物號︰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泰製藥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ho**********@kimo.com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熱門關鍵字:果菜清運服務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